小羽不芒🖤

平平无奇的一名起司,永远偏爱齐思钧❤️❤️

请勿连赞作品!!!


热爱be美学
不互关

57 照相机

◎时间线跨越大预警

☛全文虚构

☛激情短打,没有逻辑

☛勿上升真人


BGM搭配耳机食用:《一个人》——张一然

“也想再买好看的衣服穿”

“和心爱的人共进晚餐”

“生活不该只剩规律的上下班”

————————————————


一转眼,只剩下甲板上的一片啼哭声


王鸥打开了玄关处的灯,心绪不宁的就把手提包随手扔在沙发上就顺势坐下,杨蓉紧随其后关上了玄关门走到王鸥身旁坐下,让她靠在了自己怀里,王鸥将下巴斜搭在杨蓉的肩膀上眼睛却一直目不转睛的不知在看向何处,杨蓉的声音从耳朵后方传来“想哭就哭吧,哭过之后就不会那么难受了”

王鸥红着眼眶哽咽的说“我不想哭,我答应过鬼鬼,不管发生什么,我都不会哭”闻言,杨蓉伸出手擦了擦王鸥脸上的泪水“好,这是你跟她的约定,不想哭就不哭吧,但是你一定要答应我,迅速调整好你的状态,不要再这样颓废下去了,我相信…鬼鬼在天之灵一定也不想看到你一直这样,你要记住…不管发生什么,我都会一直在你身边陪着你,希望你也要快点儿变回你以前的样子”王鸥闻言眯了眯眼点点头又靠进了杨蓉的臂弯里








两年后


恩齐挎着背包刚走出教室,小何就在走廊的不远处叫住了他“恩齐!”不得已转过头去查看,待到恩齐转过身时,小何就已跑到了恩齐身边,就在恩齐一脸懵的看着他时,小何就跟献宝似的把手里的相机双手握住递到了恩齐的面前“送给你”

“为…为什么要给我啊?”

见恩齐迟迟没有接过“哎呀,你先拿着嘛”便拉过恩齐的一只手放在了他的手心里“拿着”

见他快掉落时,恩齐这才慌慌忙忙的空出另一只手把相机拿在手里“其实…这几天我想了很多,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每天一下班我就特别希望能够在律所门口看见你的身影,或许…是在我那天说了违心的话刺激你的时候,我本来以为那天过后你就不会再来等我下班了”小何说着说着不知不觉的泪水已经盈满了眼眶“可是没想到第二天你还是来了,你知道我当时看见你的那一刻有多开心吗?”谁知小何在说这番话时,恩齐却垂了垂眸闷闷不乐的似乎有心事的样子“所以之后的这几天我一直躲着你,并不是在烦你,而是我一直在反思我自己,为什么就不能勇敢一点呢?人家都已经那么主动的付出行动了你为什么就不能勇敢的面对这一切呢?恩齐,我……”此时恩齐却突然出声打断了“等等”小何不明所以然的微歪了歪头“你这是打算跟我表白吗?”小何垂眸一笑,小何的这个举动被恩齐看在眼里了然于心的抿了抿嘴角“我知道了”便饶有心事的径直向前走去只留给小何一个背影,小何就独自黯然失色的眼睁睁看着恩齐的背影越走越远







恩齐独自一人坐在客厅沙发前盯着茶几上放着的那台记录着他和小何两人过去种种的相机出了神,不禁回忆起了一些事情,只见小何拿着照相机出现在了镜头里“今天我们拍点儿什么呢?”这时恩齐刚好转过身低着头小声说了一句“拍吃的”

“啊?hhhhh~”谁知恩齐突然折返回来,激动的手舞足蹈却始终没看镜头“开玩笑啦,出来玩儿的嘛,怎么可能仅仅只是拍点儿吃的这么简单呢,对不对?”

“当当,看这是什么?海盗船~”恩齐就在这个时候又出现在了镜头里“你玩儿过吗?”小何回过头看着他理直气壮的“没玩儿过啊!”

小何往前走了几步“那你害怕吗?”小声回了一句“这不有你在吗”

“你说什么?”

“没…没什么”恩齐走在身后“是不是说我坏话呢?”小何不经意的就把自己的脚步加快了许多“谁…谁说你坏话了?”谁知恩齐这时突然就追了上来勾住了小何的脖颈“你就是说我坏话”小何有点好笑的“我没说,我真没说”

过去的这些画面在恩齐的脑海里一一浮现,不知不觉的恩齐回过神时竟已红了眼眶








小齐正坐在位置上整理书包,凯凯这个时候跳过来拍了一下他的肩“嘿~”小齐习以为常的转过头去“怎么了?”

“你有没有发现…撒老师最近怪怪的?”

“你是说撒老师?”凯凯点了点头“嗯!”

“没有吧~不就是前几天请假回老家了吗?”

“啧,问题就出现在这里啊,你看啊”说话间竟熟稔的揽住了小齐的肩膀“撒老师他明明是说的他要请假回老家的,可是有一天晚上我突然发现撒老师竟然鬼鬼祟祟的出现在我们学校附近”

“鬼鬼祟祟?”

“嗯!”这时阿蒲从教室门口进来就看到凯凯揽着小齐肩膀的这一幕,内心竟不知不觉的吃起了飞醋,瞥了瞥嘴走上前根本就不管此时他们在聊什么打断了两人的对话“不可能吧”“小齐”两人相继转头,此时的凯凯还没有意识到自己在干什么“啊?”小齐也懵懵的,直到他注意到阿蒲的眼神才意识到什么似的把凯凯的手从自己的肩上拿下来才站起身看着他“怎么了阿蒲?”阿蒲这才反应过来刚才的自己是不是吓到两个人了忙垂下眸“没事,我只是想来提醒你,小心你身边的人”

小齐不明所以然的看了看阿蒲又转过头看了看凯凯“我身边的人?阿蒲…你说这话是什么意思啊?”

凯凯这时也站起身走到小齐身边“欸蒲熠星,你什么意思啊?挑拨我们跟小齐哥的关系是吧?你失忆不记得小齐哥也就算了,还想让我们也像你一样背叛小齐哥?小齐哥不用管他,我们走”就又揽住了小齐的肩膀,扬扬头示意,小齐则是满脸愁容的看了阿蒲一眼就跟着凯凯走了,阿蒲还没来得及解释两人就已走远无奈只好望眼欲穿的盯着两人勾肩搭背的渐渐远去的背影









_tbc·

评论(1)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