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羽不芒🖤

平平无奇的一名起司,永远偏爱齐思钧❤️❤️

请勿连赞作品!!!


热爱be美学
不互关

58 跟踪?联姻!

☛全文虚构

☛激情短打,没有逻辑

☛勿上升真人


*推荐BGM——歌曲:自从遇见你

  歌手:吕雯

  


北纬钧洲凯昊几人在夜色里似乎是在等待着什么,只见峻纬懒散的靠在楼道的栏杆上,小贾不停的徘徊着,而小齐和文韬则是背对背头靠肩的倚靠着坐在一层阶梯上,只见小齐在眺望着夜空时不时地瘪瘪嘴,而此时的凯凯却坐在离他们距离不远的另一层阶梯上打着瞌睡,九洲转头见了就皱着眉头把凯凯的头狠狠的往地上按,凯凯不禁捂着头吃痛一声“嗷~”对九洲小声说着“你干嘛?”

“办正事儿呢,你竟然敢睡觉”

“你管我睡不睡觉,小齐哥都还没说啥呢”九洲闻言瘪瘪嘴扭过头去,这时传来小贾的低声提醒“来了来了,撒老师出来了”

“啊?”几人闻言迅速聚集在一起就看见撒老师从学校走了出来似乎要去什么地方的样子,几人见状兴致勃勃的尾随在撒老师身后,放眼望去只见一个黑影在前面走,后面相继跟着几个蹑手蹑脚的黑影,一段距离后撒老师终于发现了不对劲,停下了脚步而在这之前除了凯凯以外其他人就已经在身后的墙角处躲着了,等撒老师快转过身时凯凯才紧急刹车的停住脚步左看看右看看,只得无奈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的速度躲在了垃圾桶后面,撒老师转过身后却发现身后空无一人,愁眉不展半信半疑的又转过身继续往前走去,撒老师走后躲在墙角的几人来到凯凯身边“唐九洲,你躲起来了怎么也不提醒我一下?”九洲睨了凯凯一眼“谁让你走那么快的?”

“我……”凯凯刚想说点什么,小贾就走到了两人身边“好了好了你们俩别嚷嚷了,小齐和峻纬还有文韬他们都已经走到前面去了,还不快跟紧点儿”

凯凯嘟嘟嘴露出了些许委屈的神情“哦~”这才跟上了他们的脚步







六人就这样跟着撒老师来到了一个公司的集团门口,小齐见状抬头看了看“这儿不是MGQ集团总公司吗?撒老师来这儿干嘛?”

小贾也附和一句“MGQ总集团”

“MGQ?总集团?欸…小齐哥,你们何氏集团不也是MGQ的吗?”凯凯顿时心血来潮,文韬示意“走,跟上去看看”谁知几人刚走到前台就被里面的工作人员挡住了去路“您好,请问你们有预约吗?”

“预约?”小贾看了看这个又看了看那个“我们没有预约”

工作人员笑笑“那不好意思,没有预约的话,我们公司不让进”

“啊?那怎么办?”就在众人一阵哀嚎的情况下,小齐似乎想到了什么似的倏地握住了工作人员的手“是这样的,我爸爸是你们董事长的好朋友也是生意上的合作伙伴,是他说的以后来你们公司不用预约的”就在小齐说这番话的同时空出了一只手,伸向背后挥了挥示意,其余几人瞬间了然点点头就一溜烟的跑了进去,工作人员刚想上前制止,无奈此时他的双手正被小齐紧紧的握住,见他想跑小齐拉着他的手又紧了紧“诶诶诶,兄弟…您就大人有大量,通融通融吧,我爸爸跟你们的董事长真的是好朋友,不信…你现在打电话问问他?”小齐歪了歪头“算了,看在你这么真诚的份上我就勉为其难的答应你吧”

“多谢”说罢就松开工作人员的手往里面跑去还不忘回过头呐喊着“我一定让我爸在你们董事长面前多美言你几句,让他给你升职加薪!”







五个人慌里慌张的就跑到了办公室门口,只见有几个人拱起身子喘着粗气,而小贾却只是拍了拍胸脯“吓死我了,这是哪儿啊?嗯?撒老师呢?不会被我们跟丢了吧?”就在这时峻纬信誓旦旦的说“不会的,撒老师应该就在这层楼里”

凯凯双手叉腰小喘着气四处看了看“小齐哥怎么还不跟上来啊?”

“来了来了”小贾拍了拍凯凯示意,只见小齐从远处跑了过来刚跑到几人跟前,九洲就吐槽到“小齐哥你也太慢了吧,撒老师都被我们跟丢了,还……”这时小齐突然冒出来一句“董事长办公室在哪儿?”

“啊?”小齐的这句话引来了众人疑惑“刚刚我跟前台的工作人员说我爸跟他们董事长是好朋友的时候他并没有否认,而且之前我爸带着我也来过这儿,所以他是知道我爸是谁的,所以我合理怀疑…”小齐仰头四周看了看“这家总集团公司的董事长很有可能就是撒老师,所以…只要我们找到董事长办公室在哪儿就可以了”这个时候凯凯呆若木鸡的盯着远处冷不丁的冒出来一句“撒老师”

“对,就是撒老师”小齐微微颔首,谁料话音刚落凯凯就拉了拉小齐“不是,我是说撒老师出现了,就在你身后我们快跟上去”说完这句话一行人又慌里慌张的跟在了撒老师身后







一行人又跟着撒老师来到了董事长办公室,撒老师一进办公室门就自动关上了,几人见状只得在门口叠罗汉似的拱起身子窃听着情报,奈何董事长办公室的门隔音太好,听了半天也没听见一个字,小贾索性义愤填膺的直起身吐槽着“该死,这什么也听不见啊”小齐几人见状纷纷转过头做出噤声手势“嘘,小点儿声”而此时门的另一边主人公撒老师正坐在办公椅上和一位看起来跟他年龄相仿的妇人商量着一件大事“撒董事长,没想到…这么多年了,我们还能再一次相见”撒老师也只是笑笑“如果可以,我宁愿一辈子都和你永不相见”

那位妇人干脆瘫在椅背上两手抱臂“哼,那没办法了…谁让我女儿看上你徒弟了呢”此刻门的另一边,小齐低着头看向了此刻正蹲下身耳朵贴在门上的人“文韬你听见什么了?”文韬转过头依旧蹲着“听不太清,不过我隐隐约约感觉好像里面还有一个人”

小齐一脸诧异的“啊?还有一个?那你快听听他们在聊什么”文韬这才又恢复了刚才的姿势

“你想怎么样?”

“不想怎么样,只是我希望你能不计前嫌的答应我让他们联姻”

“胡闹,我徒弟小蒲是万万不可能跟你女儿联姻的,甄夫人…我劝你好自为之”

“哦?为什么,他们两个可是真心相爱的”

“他们两个不是真心相爱的,我徒弟怎么可能会看得上你的女儿”撒老师一脸恨铁不成钢的表情“那你告诉我,既然你徒弟不喜欢我家莲莲那他为什么要答应跟我家莲莲在一起?”

“那是因为…我徒弟他失忆了”

“失忆?”甄夫人冷笑一声“哼,那你告诉我他又因为什么失忆了呀?”

“怎么样了,文韬?”文韬倏地偏过头楞楞的直起身,小齐不明所以然的“文韬,你是听到什么了吗?”文韬这才反应过来,勉强的笑了笑“啊,hh我…我什么都没听到”

“文韬,你一定听到了什么对吧?要不然刚才你的反应怎么那么大?”小贾这时也似乎发现了文韬的不对劲,谁知文韬却不耐烦的说“哎呀都说了我没听到没听到,你们不相信你们就自己去听啊”

小齐这才垂了垂眸“那好吧,我自己听”

“欸小齐你别…”文韬刚想出手制止,九洲就适时的挡在文韬面前两手抱臂“文韬你很不对劲儿啊?”文韬狠狠的看了九洲一眼却没说什么,小齐一行人又继续进行着窃听工作“撒董事长,我相信…你一定会同意的对吧”撒老师睨了甄夫人一眼“哼,你就那么自信?”

“不管怎么说,莲莲终究是你的孩子,对吧…我相信你也不希望你的女儿以后嫁给一个不务正业的人,我知道…你在恨我,但是孩子终究是无辜的呀”

“我的女儿?像你这种整天就知道出去花天酒地,还跟别的男人上了//chuang的女人怎么就那么断定莲莲一定是我的女儿?”

甄夫人见状一把握住了撒老师手腕“撒撒,我知道是我错了,对不起我向你道歉,但是莲莲她真的是你的女儿”缩回一只手做发誓状“我发誓”

“怎么证明?”甄夫人垂眸想了想“你还记不记得,我们同学聚会,我们都喝多了那次”

“那都是二十几年前的事了,谁还会记得?”

“就是那天晚上我们酒后乱性那次”甄夫人拧着眉头看着撒老师“你还记得吗?”撒老师闻言抽回手“行了行了,我相信你了,不用说的那么详细”甄夫人得意的笑笑“那…你这是答应了?”就在同时…不知怎的,门就好像没关紧似的慢慢的打开了,结果是不出所料的躲在门口的几人重心不稳就相继的摔了进来叠起了罗汉“欸,诶诶哎哟~”小齐也理所应当的做起了某人的肉垫往自己背后一看“石凯你压着我了”小贾也慢吞吞的从地上爬起来吐槽“哎呀,摔死我了”

“对不起小齐哥”

“老齐,来”峻纬起身掸了掸身上的灰尘就和凯凯互相搀扶着小齐站了起来,小齐看了看这个又看了看那个,终于把目光转移到了此刻坐在办公椅上一脸黑线看着他们的撒老师,垂下眸小心的扯了扯峻纬的衣角,峻纬了然偏过头不好意思的笑笑“hh,撒老师”甄夫人也转过头来一脸懵的看着突然冒出来的这群人“你们几位是?”

“你们这群小兔崽子,竟然敢跟踪我?”

凯凯连忙出口解释“没有的事儿,撒老师我们就刚好路过,hh”尴尬的笑笑“还说没有,说吧…你们都听到了什么?”

小齐摇了摇头“我们什么都没听到”又用自己真诚的眼神看着撒老师希望他能够相信自己,甄夫人也只是笑笑“听你们这语气,应该是撒老师的学生吧,那你们应该也认识我女儿咯”

凯凯站在小齐身旁一脸疑惑的微歪着头“恕我冒昧问一句,阿姨…你女儿是谁啊?”

“甄白莲啊”

“啊?啊hh”凯凯表情稍显不自然的笑笑点了点头“认识,hh认识”

“岂止认识啊,他们三个跟你女儿还是同班同学呢”小贾没好气的站在身后伸出手示意北纬钧三人,峻纬见小贾如此态度拍了拍他,小贾不禁颤了颤转过头就撞上了峻纬向他示意的眼神才低着头没说什么“哦?是吗?那莲莲她在学校里的表现怎么样啊?没有惹你们生气吧”

小齐笑着摇摇头“没有没有,莲莲对我们可好了,况且她还是学生会主席呢”

“哦!hh…没想到她竟然这么厉害呢?好了,既然这样的话那我就先走了”说着就站起身往门外走去,又想起什么转过身来“哦对了,撒董事长…别忘了我跟你说的让你徒弟和我女儿联姻的事”小齐听到联姻两个字笑容瞬间就僵在了脸上半天没缓过神来“希望你能够好好的考虑一下,我…期待你的答复”抿嘴笑笑后就转身走了“什么什么…她刚刚说什么?联姻?”

凯凯显然还没反应过来甄夫人刚才对撒老师说了什么,九洲则是顺势揽住了他的肩膀“行了行了,别问了…你还嫌事情闹得不够大是吧,走了”转而对撒老师笑着说“撒老师,没什么事的话,我们就先走了啊”就揽住凯凯的肩膀走出了门,小贾见状忙跟了上去“欸你们两个等等我”见三人走后,峻纬也向文韬示意“文韬我们也走吧”文韬后知后觉的“哦哦,好~”看了看小齐就跟在了峻纬身后,此刻办公室里只剩下撒老师和小齐两人,撒老师见小齐一直站在原地魂不守舍的低着头不禁轻声叹了口气就站起身走到了小齐身前拍了拍他的肩,小齐这才缓缓抬头,望向撒老师的眼神里多了几分失落










_tbc·

评论(2)

热度(1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