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羽不芒🖤

平平无奇的一名起司,永远偏爱齐思钧❤️❤️

请勿连赞作品!!!


热爱be美学
不互关

55 恩齐的心事

☛全文虚构

☛激情短打,没有逻辑

☛勿上升真人


☛推荐BGM:《允许我爱你》——张睿



公告栏处熙熙攘攘的围着一群女同学“cp影响力排行榜又更新了”

“快看看,阿蒲和文韬是不是还在榜单第一名啊?”

“欸,真是奇怪,怎么不在了?”

“啊?那是哪两位啊?”这时峻纬拉着小齐突破这堵人墙“老齐来来来”推搡着这群人“不好意思,让一下”

“纬钧?”这时,一位女同学在纬钧两人靠近公告栏时冒出了两个字,小齐刚好一眼就看到了榜单第一名的两人合照,峻纬这才后知后觉的“老齐,第一好像是我们两个诶”小齐偷偷瞥了一眼峻纬轻言细语的回应了一声“嗯”旁边八卦的女同学瞟了一眼两人又看了看公告墙上的照片“欸,你们快看…第一不就是他们两个吗?连小手都牵上了,该不会我们都嗑到真的了吧”纬钧两人听到这位女同学的话看了看两人紧紧牵着的手才后知后觉的撒开了手

“哎呀,好啦…快走吧,谁爱看这么无聊的东西”小齐说完就转身离去,峻纬只是笑笑就偏过头对站在一旁的女同学小声说了一句“他害羞了”就跑走了“老齐,等等我!”留下女同学们纷纷起哄到“哦~hhh”

两人殊不知…刚才的这一幕都被停留在不远处的阿蒲看在眼里,等到两人走远后,阿蒲才缓缓地走向公告栏偏过头去眼神暗淡的看着排名第一的纬钧两人合照入了神









整栋教学楼里回荡着悠扬的钢琴声,女同学们纷纷感叹道“哇,谁在弹琴?好好听啊?”只见阿蒲出现在音乐教室里,坐在琴凳上手指拨动着钢琴键,极其富有感情的弹奏着“爱情来的并不容易,我似乎等了几个世纪……”阿蒲的歌声一出现,让本就打算往教学楼方向走的小齐驻足,停留在音乐社社团教室外仰望着,垂眸不经意的笑了笑后就往音乐教室里走去,小齐看了一眼距离社团教室越来越近的楼梯,抿了抿嘴角,扶着楼梯把手缓缓的向上走去,映入眼帘的就是阿蒲坐在音乐教室里手法娴熟的弹奏着,小齐不知不觉的又将自己爬上楼梯的速度放慢了些,爬过最后一个阶梯时,干脆停留在了原地眼泛泪光痴痴地看着坐在音乐教室里散发着魅力的男人,正当小齐在为坐在音乐教室里弹着钢琴的男人入迷的时候,凯凯背着一把小提琴包出现在了小齐身后“欸,小齐哥…你站在这外面干嘛呢?”小齐轻微颤了颤伸出手做噤声状“啊,嘘…”向凯凯示意,凯凯看了看坐在教室里的阿蒲又看了看迷恋的看着阿蒲的小齐扬了扬头“哦~懂了”意味深长的笑了笑就走进了音乐教室,见阿蒲如此富有感情的弹奏着并没有打算打断他,笑了笑后又将挎在肩上的小提琴包放下来搁置在了一旁,刚好一曲毕,凯凯也适时的出声了“蒲哥不去你的街舞社好好待着,跑到我们音乐社来干嘛呀?”阿蒲似乎是有感应似的,抬起头的第一眼先是看向了门外,就在那一刻小齐微睁大了眼连忙调整了一下位置背对着门,阿蒲望了望门口却发现并没有他想见到的人眼里透露出一丝失落,便回过头来垂下眸长舒一口气“不知道为什么,这首歌总给我一种似曾相识的感觉,医院…对,就是医院,在医院里我对一个人唱过这首歌”拍了拍头皱紧了眉头“可是…我却始终想不起来那个人是谁,我的头…啊—我的头”凯凯忙走上前制止“我的头”

“好了好了,想不起来就不要想了,蒲哥…只是时间问题,蒲哥…相信我,只是时间问题而已,总有一天你会恢复记忆的”凯凯说完这句话以后,阿蒲也不再皱着眉头,而是缓缓抬起头和凯凯对视,凯凯则是为了让他安心,轻快地让语气上挑“嗯?”阿蒲这才稍稍放松的点了点头,这时身后传来吵吵嚷嚷的声音“干嘛呢,你们两个?”凯凯回过头去看随后站起身来,“欸,阿蒲你怎么在这儿啊?”这是小贾的声音,“所以…刚刚是阿蒲在弹琴吗?”潘痴痴上线“哎呀,行了,潘潘…你以后能不能注意点儿形象啊你,哈喇子都流出来了”凯凯好笑到,不出意外的潘潘斜了凯凯一眼,愤愤地说“要你管啊?”凯凯这才无奈的瞥了瞥嘴转过身去轻声说着“行,我以后都不管你,行了吧”阿蒲见状略显局促的站起身“那行,我就不打扰你们练习了,我先走了啊”

“好,蒲哥…慢走啊”小齐见阿蒲快出来了忙转过身背对着他,阿蒲出来以后看了一眼教室里面,只见凯凯指了指那个小提琴包“曹恩齐,我把你的小提琴拿过来了啊!”

恩齐走到小提琴包身边将它提起“好,谢了啊,兄弟”阿蒲见状笑了笑后就走了,等阿蒲只留给小齐一个背影以后小齐才走到楼梯口亲眼目睹着阿蒲下了楼,小齐就这样望着空空如也的楼梯口饶有心事的









峻纬在黑漆漆的房间里充满醉意的一口一口喝下拿在手里的易拉罐啤酒,脑海里不断回忆着小齐对他和阿蒲两人的种种,等到喝掉易拉罐里面的最后一口酒后,愤愤的将啤酒罐扔向了玄关处门口,刚好滚到了准备走进家门的文韬脚边,文韬微低了低头看了看脚边的易拉罐啤酒,又看了看客厅到处分散着零零散散的早已喝光的易拉罐啤酒,最后将目光停留在了醉醺醺曲起一条腿瘫坐在墙角的峻纬,沿着空了的易拉罐啤酒缓缓走到了峻纬身边,透着门外走廊照进来的灯蹲下身去,伸手搭住峻纬的肩膀轻声细语的说着“又在一个人喝闷酒啊?”峻纬没回话只是将最后一口啤酒咽了下去后又打开了一个易拉罐刚把它送到嘴边,就被文韬一把夺了过去,夺过去以后文韬二话没说就将夺过来的酒一饮而尽,在这个过程中峻纬一直用自己触动的眼神看着他,随即转移视线饶有心事的,直到文韬放下易拉罐啤酒伸出手擦了擦自己的嘴“你不是说你不回来吗?”文韬沉默半晌后“我…我放心不下你”峻纬闻言从始至终没看文韬一眼冷哼一声“哼,我又不是三岁小孩儿,有什么好放心不下的”

“峻纬,你为什么就不能放手呢?小齐他根本就不喜欢你,从一开始他的心里就只有阿蒲,难道你还看不出来吗?”

不知不觉间峻纬的泪水在眼眶里打转着“我知道,可我就是不甘心,所有人都看出来了,就他这个大傻子才看不出来”

“不,他不傻”峻纬泪眼婆娑的看向文韬,两人四目相对“你才傻”峻纬软了软身子,瘫倒在了文韬怀里默默地啜泣着,文韬愣了愣神缓缓的伸出手回抱住他“不管怎么样,我都会一直在你身边陪着你”等着你回头,这是文韬一直没有勇气说出口的一句话










文韬刚从便利店里面出来,就迎面走来了一位招人烦的人物,只见她两手环胸“哟,韬哥…这么巧”看了一眼文韬身后的便利店“你也来逛便利店啊”文韬鄙夷的看了看她准备绕开她走,谁知被白莲挡住了去路,文韬不得已后退几步“你想说什么?”

“没什么,只是想跟韬哥…交个朋友”

“朋友?”文韬冷笑一声“哼,你凭什么认为我会跟你做朋友?”

“就凭我们俩有一个共同的敌人”

“敌人~?”文韬狐疑的看了看白莲,两手抱臂“你韬哥我为人正直,哪儿来的敌人?”

“别装傻”白莲见状围着文韬转了一圈儿视线却始终没有从他身上移开过“齐思钧?”文韬不安地垂眸看了看绕着他转圈儿的甄白莲“什么意思?”

“别那么紧张嘛韬哥,我知道…你喜欢周峻纬哥哥,对吧?”文韬沉默不语,将手里提着的塑料袋微微攥紧“你那么爱周峻纬,可他呢?他有回过头看你一眼吗?他没有…他在忙着捂热齐思钧的那颗被蒲哥哥深深伤过的心”

“可是你别忘了,阿蒲是为了谁才不惜伤害小齐的,你居然好意思舔着脸来当着我的面说出这种话?”白莲刹那间哑口无言,很快便消失殆尽“那又怎样,齐思钧有比我更爱蒲哥哥一点吗?他们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从来都是蒲哥哥一个人单方面的迁就他,甚至蒲哥哥出车祸都是为了他,可他呢?他有为蒲哥哥做过什么吗?”

“爱不只是明面上的,小齐对阿蒲的爱都藏在细节里,更何况爱一个人没有错,但是爱错人就是你不对了,莲莲…收手吧,蒲熠星不属于你,如果你执意要这样的话,万一哪天阿蒲恢复了记忆,他一定会更加恨你”

“恢复记忆?”白莲冷哼一声“哼,只要我甄白莲在这儿一天,那蒲哥哥就别想恢复记忆,这样…我就能永远的拥有蒲哥哥了”

“你想干什么?”

“这你就别管了,不管怎么样,还是谢谢你,我会帮你得到周峻纬的”对文韬露出了一个意味不明的笑容就转身离去










小齐在派出所附近撇着嘴漫无目的的走着,不经意间就瞥见躲在墙角时不时往派出所里面看的恩齐,索性往里看了看后才缓缓走到恩齐身后,拍了一下他的肩“hey,恩齐”

“啊~”吓得恩齐打了个冷颤转过身“哎哟,小齐…你吓s我了”

“你在看什么?”小齐往里看了看这才注意到牌匾上的几个字,了然的模样“哦~”用肩膀顶了顶恩齐“等何律师啊?”恩齐不好意思的笑了笑“哪有?”

“没有吗?没有那我走了哦”故作要走,被恩齐一把拉住“欸,小齐等等”

“怎么了?”

恩齐左右看了看“你能不能陪我去一趟医院啊?”

“有事儿没事儿的,去医院干嘛啊?”

恩齐凑到小齐耳边轻声说着“我觉得我好像有病”小齐狐疑的看了看恩齐,又将手附在额头上“没发烧啊,怎么开始说胡话了呢?”

“哎呀我没跟你开玩笑小齐,你就陪我去一趟嘛”

“好好好,我就勉为其难的答应你吧”

“嘿嘿,走吧”恩齐拉上小齐的手刚走没几步,就被刚从律所里出来的小何撞见“欸,小齐恩齐你们去哪儿啊?”小齐忙转过身“哦,何律师…恩齐打算让我陪他一起去医院呢,你要不要…?”话还没说完呢,就被恩齐急忙推搡着“快走,快走”

小齐不得已才回过头笑着呐喊“诶诶诶,何律师…你要不要一起啊?”小何刚准备抬手说点话,就发现两个人已经走远,失落的放下手朝另一个方向走去









恩齐看了看拿在手里的体检报告泄气般的把手落了下来,跟着他身旁的小齐见他这副模样不禁低下头上扬着嘴角笑了笑“怎么啦?从医院里面出来到现在你一直都这个表情,不知道的还以为你得绝症了呢”

“别提了,依我看…这比得绝症还要严重呢”

小齐不禁驻足看向恩齐“怎么了?”

“小齐,你说…我以后是不是就再也没有爱人的权利了?”

小齐皱了皱眉头看着他“什么意思啊?”恩齐这才将自己手里的体检报告递给了他一直都无条件相信的小齐,小齐看了看体检报告,报告结果上的几个大字让他瞬间瞪大了眼半天没缓过神来“怎么会这样?”恩齐见状立马将体检报告从小齐手里抽了回来,揣进了自己的衣兜里“好了好了,小齐…没事啦,那个,今天难得那么闲,不如我们去购物吧,走吧走吧”说着就推搡着小齐









商场里,恩齐闷闷不乐的推着一辆购物车,小齐就走在一旁找货架上的东西“这儿”小齐转过头刚准备把东西放进购物车时,就看见恩齐垂着眸闷闷不乐的样子,掂了掂手里的东西低了低头弯下腰把东西放进购物车后,把手搭在恩齐肩膀上轻声唤着“恩齐”恩齐这才后知后觉的微微颤了颤回过了神来“嗯?”发现小齐正在满脸忧郁的看着他,释然的笑笑“hh,逛到哪儿了,我看看,这里是生活用品,哦…洗漱用品在那边,小齐,你先等我一下啊,我去那边买点儿东西”恩齐表现的故作激动状,一溜烟的就跑没影了,恩齐跑远后,小齐不禁垂下眸轻叹了一口气











小齐推着购物车走进了堆满了毛绒玩偶的货架区,看中了一只狐狸玩偶刚准备伸出手,就被某人的一只大手捷足先登“欸,狐狸?”小齐的那只手就这样落了个空,两个人四目相对,也不知道两个人对视了多久,最后以小齐承受不住对方投射过来的眼神害羞垂下眸收场,两人沉默半晌后,小齐开口“这玩偶是我先找到的,麻烦你把它给我”

阿蒲看了看玩偶,又看了看小齐向他扬手示意“可是,明明是我先碰到它的呀”

小齐从始至终都不敢看阿蒲一眼,却不忘伸出一只手掌心向上的悬空着“哎呀,这只毛绒玩偶不适合你,麻烦你把它给我”阿蒲这时才突然发现一个问题,步步逼近“想让我把它给你啊,可以啊…从刚刚开始到现在你都没看过我一眼,你是有多不想见到我?”谁知阿蒲步步逼近,小齐就连连后退“在你眼里,我有那么吓人吗?”直到迎面冲上来几个推着购物车的熊孩子,阿蒲这才下意识地将小齐护在怀里把他往货架方向靠“啊——”,而从阿蒲抱住他的那一瞬间到现在靠在货架上小齐都一直紧紧闭着他的双眼,手足无措的避无可避,直到阿蒲拉开两人的距离小齐才缓缓的睁开了眼,语无伦次的却始终不肯看向阿蒲“我…那个玩偶我不要了,你要就给你吧”说完就慌乱地逃走了,刚走没几步就被阿蒲叫住“欸”一下子驻足“你的东西不要了?”小齐这才意识到自己好像忘了点儿什么,迅速折返回去,对阿蒲小声说了一句“谢谢”就赶忙推着购物车远离了战场,阿蒲就这样站在原地看着小齐慌乱逃窜的背影咧开了嘴角忍俊不禁的,忽又意识到了什么笑容瞬间僵在了脸上,垂下眸心绪不宁的











_tbc·

评论(4)

热度(15)